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详细内容

新闻公告

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17:45:42 浏览次数: 【字体:

e57f1f74277e4efaa768ca3064afc3b6.jpg

  518日,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周世健主持会议并讲话。规划涉及主要任务牵头单位及参与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学校总体规划起草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对照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要求,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主要任务进行了再次梳理,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规范,对学校“十四五”期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事人才等十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再审视与再修订。

  周世健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规划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总体规划及各专项规划、学院规划,事关学校发展全局,对适应国内外新形势、新变化,解决发展中的新问题、新矛盾,实现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发展目标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各牵头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加强与国家、行业、江西省以及即将颁布的省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的衔接,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他表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大家要主动思考、积极谋划,争取为学校事业发展编制出更加科学、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十四五”规划。

 

责任编辑:王伟